谈何容易

提一次,痛一次。。
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
这种感觉会一直持续下去。。
是不是对他好的人都不会珍惜。。
is it worth for us to treat somebody good that they can treat us the opposite?
我不知道。。
也许太好就不会珍惜。。
也可能我做的没有想象中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是时候闭上我这张嘴。。
做好自己本分。。。
不冲动就不碍事。。
我能做到的。。
i deserve the better。。
and i know it。。
未来的日子。。
就醒目点。。
不要再做笨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谈何容易

提一次,痛一次。。
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
这种感觉会一直持续下去。。
是不是对他好的人都不会珍惜。。
is it worth for us to treat somebody good that they can treat us the opposite?
我不知道。。
也许太好就不会珍惜。。
也可能我做的没有想象中好。。
我知道我都知道。。
是时候闭上我这张嘴。。
做好自己本分。。。
不冲动就不碍事。。
我能做到的。。
i deserve the better。。
and i know it。。
未来的日子。。
就醒目点。。
不要再做笨蛋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谈何容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