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恶的人!

终于见到了人险恶的一面。。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就算现在跟你有多要好。
最后为了自己还是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这就是人真实的一面。。
我不知道我接受不接受得到。。
适应不适应得了。。
我只知道。。
我不能再那么地无知下去。。
我要学会为了自己而活。。
不为他人中伤自己的言语举动影响自己。。
我就是我。。
享受自己的生活。。
学会独立。。
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骗人的。。
在外要靠的。。最可靠的只有自己。。
不靠任何人。。
不要为了那些幼稚的争吵。。胡闹。。。误会。。
而争辩。。
别人的思想我猜不透。。
也不想猜测。。
就算我是修读这一科。。
也不代表我受得了这种待遇。。。
我的EQ还是低。。
我还是现实的。。
还是会为了我自己而反驳别人。。
虽然这些让我难以存活。。
可是这就是我真实的一面。。
以后必须要伪装吗?
对我来说。。
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险恶的人!

终于见到了人险恶的一面。。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就算现在跟你有多要好。
最后为了自己还是会在背后捅你一刀。。
这就是人真实的一面。。
我不知道我接受不接受得到。。
适应不适应得了。。
我只知道。。
我不能再那么地无知下去。。
我要学会为了自己而活。。
不为他人中伤自己的言语举动影响自己。。
我就是我。。
享受自己的生活。。
学会独立。。
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骗人的。。
在外要靠的。。最可靠的只有自己。。
不靠任何人。。
不要为了那些幼稚的争吵。。胡闹。。。误会。。
而争辩。。
别人的思想我猜不透。。
也不想猜测。。
就算我是修读这一科。。
也不代表我受得了这种待遇。。。
我的EQ还是低。。
我还是现实的。。
还是会为了我自己而反驳别人。。
虽然这些让我难以存活。。
可是这就是我真实的一面。。
以后必须要伪装吗?
对我来说。。
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Twitter
  • RSS

0 Response to "险恶的人!"

Post a Comment